一些感想

昨日替友人庆祝生日,在“日本村”吃晚餐,八卦了很多我以前IA公司department的现况。。、从她口中得知我以前的IA supervisor,CL (对,他的名字和我的很接近)已经辞职跑去做老师了。原因: 新上司,新作风... 他受不了新上司的不公平对待,不干了... 而且很多以前的同事也走了....

对于他的遭遇和决定,有一点可惜和心寒。对我来说,他是亦师亦友。在IA短短5个月的时间,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。我在完成我的project的同时,我每几个星期会被叫去跟不同的engineer学习他们的process和equipment。当有新的AE(assistance engineers)时,CL会叫我去教他们,解释给他们。也给我机会和其他department的人合作,吸取更多的经验。Department的team building 也让我负责。同时也给我另外两个project - 减10kg 和 找女朋友... (哈哈,这两个project不能如期完成!!!)IA这段时间真的很快乐,很有意思...

一直以来都跟他保持联络,他结婚时也有邀请我。他也是唯一能打动我读phd决心的人。最后一个学期时,他来电:“chee lap 啊,你找到工作了吗?有没有兴趣过来join我们?“ 哇,我的心突然间有点摇动了...考虑了很久,最后还是决定读phd了。希望读完phd了才去再跟他合作吧....

看来office politics真的是很恐怖... 偶尔也会有朋友找我诉说公司的不开心事... 唉~ 没办法啦... 有人的地方就有这种事情发生... 即来之则安之吧...

最后也祝福我的IA supervisor - 生活快乐!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update your blog lah, so free now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