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有report.. report.......

放心放心,这段时间没有update我的blog,不是因为我半途而废,而是忙着赶我phd的QE(qualifying exam)report... 这两个星期每天都在office写report,很晚才回家,也要赶快补充一些results,好让我的report更加完美... 当然,偶尔也会和ck打下dota轻松一下...

今天终于写完了,交上去了。。。 耶~~~ 鬆了口气! 傍晚和labmates去JP吃dinner庆祝,耶~~~(cheh, 好像过了QE酱)

在这边想借这个机会谢谢一些人:谢谢py帮我改grammar; xq,ck,zl的意见; 谢谢爸爸妈妈,家人,朋友,还有我的fans!!!多谢大家!!!!!! (傻了@.@)

特别感谢zl在我酱忙的时候,去了bangkok度蜜月,没有来吵着我,kacau我,让我可以专心的去写report...太感谢了....

好了,这几天就好好休息,下星期要继续research的漫漫长路... 同时也开始准备下个月的QE seminar的presentation slides 了。加油!!!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看我对你几好?特地挑这个时候去旅行。你还欠我一杯each a cup啊,不要以为我忘记了!

peiyun said...

Wah! 竟然第一个感谢我,然后忘记感谢老板?!

你惨了~~ 哈哈!

chee lap said...

ZL: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each "A" cup的... 哈哈哈

py: 当然先感谢你啦,以后还要你帮我改report的,嘻嘻。 有感谢老板,在心里感谢啊~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越看越觉得像得奖感言...

XQ

Unknown said...

PIA飞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