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天地

一直以来都很抗拒写blog的我,突然间“发瘟”,在应该专心写confirmation report的时候,竟然跑去create了我自己的blog。Blog的名字也想了好久,一个我觉得蛮衬我的人生的名字–“Sense the Insensible”。

希望通过这个频道,可以记下人生中一些些有趣的事,分享一些美好回忆,也可以和猪朋狗友吹下水聚下旧。。。 同时也希望我的“瘟“可以延续很久,不会半途而废,可以令我在苦闷的研究生活中, 为迷茫的心灵,带来一点点的牵挂。也在没有期望之余,会有一点点的惊喜。。。。




ps:哇!!!写了接近一个小时多,才写了这么一点点。。。我的华语水准很烂jek...

8 comments:

peiyun said...

欢迎来到 Blogosphere!

~AmK~ said...

ganbatte.. jia you jia you.. write more so that we can comment more.. ;p;p

Unknown said...

听我的就不用浪费这样多时间去想blog名啦,酸梅猪咪咪~

-ZL

peiyun said...

小莉,CL 也可以考虑“猪的咪咪花园”=P

薇薇 said...

wah! ah lap started a blog~
write more wor!
i'll link you up >.<

White Water said...

waaaa..... ah lap ler.... start a blog ler....
welcome welcome :)

chee lap said...

yeah~~~... u see... phd life so free.... hahaha...

will try to write more, hope i'm not "3 minute hotness"

cheong said...

wa...who say phd life so free....after I start my phd, I have got no time writing blog...

Post a Comment